夾心小又軟包

劣等相聲選脚

「凛泉·短篇完」相機

初次見面 我是抽柚
凜泉真的太可愛啦....忍不住就想給他們寫寫東西
文筆不好 初投稿也請多多指教!

*凜月對泉的稱呼還是按照了國服官方的阿瀨
*含貌似是泉→真 凜泉雙箭頭
*ooc有,不知什麼時候弄亂的劇情有

(順便想認識一堆凜泉小夥伴qnq周圍同好超少超孤獨)

———————————————————————


朔間凜月最近很煩惱。


吸血鬼日出而息,日落而作。作為一名逃避日光的老爺爺,凜月無論是上課還是課間總是習慣逃到校園中鮮為人知的陰涼角落大睡一場。這本是風平浪靜的校園生活,卻被那個叫瀨名泉的傢伙掀起了暴風雨。


“——啊啊,好痛...”他揉揉腿,翻身坐起。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眼前這位舉著相機,跌坐在自己面前的泉前輩總是無時無刻不擾亂自己的睡眠生活。就算他踩到和踢到睡在花叢中或樹蔭底的凜月的次數比星星還多,吸血鬼爺爺的起床氣還是日漸劇增的。


“啊啊,怎麼又是你這隻臭小熊啊!!”泉顯然被絆得不輕,瞪大眼睛罵道,“總是在大白天隨地睡覺,上課時害得大家找半天也就算了,居然還妨礙我拍游君,真是超——煩的!!”


“明明是阿瀨你自己老是踩到我吧...真是的,就不知道老爺爺的身子經不起折騰的嗎。”


“哈??拜託你別再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了。”泉皺皺眉,“算了,作為前輩也不和你計較。午飯時間也快到了吧,我得趕緊找找游君...”


泉站起身來,拍拍屁股,對一直小心翼翼護著的相機滿意地端詳了一陣子,準備向食堂方向邁開腿。凜月瞇著眼望著那個人的背影,在討厭的陽光下閃耀得刺眼。


真討厭哪,他暗暗想到。


討厭得不由自主想向滾燙的光芒伸出手。


討厭得為了觸碰灼熱的背影而焚身。


——就像飛蛾撲火。



泉再次被絆倒在地上。只是這次,是某位吸血鬼先生伸出了他的手。


“?!混蛋你幹嘛?!”泉大聲驚呼,緊接著瞳孔劇烈收縮。手中的相機在突如其來的衝力下躍過他驚慌失措的挽留,直線下墜。


——然後相機在巨大的重力勢能中跌落,砸在凜月手中。


他用身體壓制著地上的人,打開了相機。很難想象平時缺乏鍛煉的凜月此刻卻擁有如此驚人的力量,令被他坐在身下的泉只能睜大眼睛,動彈不得。

心血來潮。


「令你露出幸福又痛苦的表情的人,是怎樣的呢,讓我看看他在你眼中的樣子吧。」


“混賬!!!快還給我!!!”

凜月面不改色地打開儲存卡,不厭其煩地翻看那些映著黃色頭髮藍色眼鏡的男孩的照片。


——又是那個人嘛。也沒什麼特別的。為什麼你要如此在意呢?真的是令我超——煩的啊。


不斷地點擊著下一張。映入眼簾的又是那個男孩子,只是構圖越來越心不在焉。


是的,心不在焉。 是錯覺嗎?


泉放棄捶打了身上面無表情的人,開始掩著臉默不作聲。出乎意料,他竟然沒有厭煩地嘲諷一句“你要看到什麼時候啊,游君可愛的樣子只能給我看到哦?”


輕輕地歎了口氣,凜月準備關掉相機。但只是剎那的不經意,大拇指點到了下一張的按鍵。


——於是凜月只瞟過一眼,便驚訝得再也無法移開視線。


他再次不斷點擊下一張,下一張,快進。


每張照片都是同一個黑髮少年的睡顏。花叢中,樹蔭下,每一刻的慵懶都被手中笨重的相機無盡捕捉。


“別...看....”泉又開始掙扎著,竟然有些哽咽。


“啊——啊。”他輕輕笑了,倒在泉身上,把頭埋在他的頸窩里,貪婪地吮吸著那個人身上淡淡的香味。


兩人就這樣僵持不動。


時間靜止。


泉聽到了自己放大億萬倍的心跳,還有身上的小熊淺淺的呼吸。


許久,他面紅耳赤地開口問到。

“喂...相機可以還我了吧。”


“嗯....給。”一個東西被塞到手上,然後又被移開到一旁,一隻冰涼柔軟的手扣住了自己的手。


“喂...笨蛋...怎麼不走開啊....”


“啊,還有哦,阿瀨。”


“嗯...?什麼事快點說....別妨礙我超煩的。”



“交往吧。”


——End.——

感謝食用糟糕的文筆...!
大概是一個傲嬌的泉泉為了接近(並偷拍)心愛的凜月假裝跟蹤偷拍小真而故意找凜月的茬結果被因被自己煩到而覺得自己有趣的凜月揭穿最後開始幸福生活的故事
(其實大半夜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其實最後凜月也很想對泉泉說 “你也別大吵大叫啦,陪我一起睡會吧♪”啦哈哈xx於是兩人錯過了午餐並在學院一個不知名的角落躺了一個中午。
最後還是忍不住說一句凜泉真的好可愛嗚嗚嗚(大哭)

评论(16)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