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心小又軟包

劣等相聲選脚

「凜泉」關於被囚禁的騎士大人04

此處二編!這篇文暫時坑啦抱歉....。大概因爲想不到咋麼寫下去或者有了模糊的方向卻突然沒動力 連載很麻煩的沒時間云云

我就是這樣一個超懶的人...對不起啦(說給自己聽的因為別人不看





你好 我是抽柚
*吸血鬼凜月x御騎士泉
*流星隊有 並且多了一堆肌肉npc私設有
*大概是輕鬆向比較隨意所以寫的很爛
*oocoocooc有 山路十八彎亂劇情有
*持續不定期拖坑中
01 02 03鏈接請戳我的個人主頁因為不會用手機弄 抱歉麻煩了...!
食用感謝!
 
—————————————————————
 
泉泉醬十分不幸。
 
十分鐘前,他盯上了那堆壯漢並偷偷跟了他們一路。
——結果沒想到自己身後還有一堆壯漢,他們以為泉泉醬需要幫助不好意思問就熱情地圍住了他。
...騎士的失職。
 
“啊....那個....請問有沒有看到一個黑色頭髮,頭上戴著兩個紅角裝飾的哥哥?”
 
尽管是敷衍的问题,唸著嗓子說話太tm惡心了。
 
“什麼?那个人欺負你了?兄弟們走!”
“啊不是不是啦!那是一個無辜的人...他和我玩捉迷藏時躲到一个麻袋里結果被我哥哥拿錯带走了....”
 
媽的 編不下去了
 
“你哥哥?”壯漢的頭頭,一個棕色頭髮,身材在(bili们)之中比較瘦削但是熱情毫不遜色的男人睜大眼睛。
沒事....忘了他們短路的頻率。
“是...是的...他有銀色的頭髮,是一个....怪..盜..一样的人,有劫富濟貧的習慣,所以經常找不到他在哪。”
 
天哪。我怎麼。什麼時候熊的臉皮厚到自己臉上了
 
“啊!!!真是個好哥哥啊!!”頭頭面露喜色,兩眼放光。
他大概忘了給他的阿花姑娘一包石头的人也是銀色頭髮。
“這樣吧,小妹妹!我們來幫你找那個黑發的哥哥!樂於助人是我們流星隊的標籤!!”
 
流星隊....???什麼玩意兒這堆漢子還搞出道啊?!
 
所以泉泉醬,不僅沒有得到心愛的熊熊朔間先生的情報,還撿了一堆仇人。
 
 
天色漸漸出紅,雲被泡上一層黯淡的紫與橙。最後的霞光穿過道旁的樹影,斑斑駁駁,撒在台階上。
 
到傍晚了。
 
風很涼,撫過泉的鬢角,把銀色的髮尾吹出紅色的光。
他和朔間僅僅認識了兩天,然後失散在這個陌生的小鎮。
那個說要把自己囚禁在家裡的吸血鬼,突然間一聲不息地消失。
 
 
——好像和久遠之前的某一天一樣。
 
 
毫無防備。
 
 
...而且還給自己留下了一堆叫做流星隊的壯漢。
 
流星隊始終跟在自己後面,頭頭正在和一名黑色挑染紅色頭髮的男子興致勃勃地聊著天,但目光總是不忘落在泉泉醬身上,仿佛用熾熱的流星守護著那個孤獨的女孩。
 
......說實話泉更願意當一位孤獨的女孩。
 
現在完全想不到藉口甩開這群莫名熱情的男人,不說時時刻刻擔心偽裝露餡的問題,對於找到小熊這件事更是毫無頭緒。
 
面前是一條階梯,好像是通往小山丘頂,在那裡或許可以看到整個小鎮的樣子,還有朔間棲息的那座山。
 
要是在那裡也眺望不到死小熊的話,就趁那個流星隊不注意跳下去算了。
 
雖然想在密密麻麻屋頂之中找到一個人是只有葫蘆娃能勉強辦到的事,畢竟泉決定要留有尊嚴地死去。
——然後他堅定不移地踏上階梯。
 
然後睜大眼睛。
 
然後怒吼兩個字。
 
“媽,的。”
 
 
吸血鬼先生,趴在山頂的長椅上逗貓。
 
 
——然後流星隊們睜大眼睛瞪着发出雄性声音的泉,喉咙仿佛被呛住,不同颜色的头发下脸被火气憋得看过去就像一排非主流红灯笼。
 
 
“媽的?!”
 
 
“噗、噗卡噗卡~...?!(咦)” 
  
 
  
 
  
朔间熊熊慢悠悠地抬起头,眯起红色的眼睛,在暮色中笑成一道弯月。
 
“哎呀——一不小心就忘了时间,最后还是被小濑找到了呢♪”

——————tbc.——————
 
哦豁 我終於更了......
學校時間抓的挺嚴....跑堂就算了中間才有5分鐘下課時間 還沒有午休 一吃完飯就跑去上課T T
而且這所學校的人沒有網癮我很不好意思玩手機的()暗搓搓擔心怎麼肝王騎
即使這樣還是阻擋不了我對凜泉的愛——♡

评论(3)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