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心小又軟包

劣等相聲選脚

「凜泉」通話失控

你好 我是抽柚 又是一個短篇
*應該是比較久遠的20世紀 凜泉戀愛中
*三十幾歲泉注意
*有含蓄的凜泉自*描寫
*凜對泉的稱呼用了官方國服的阿瀨
*ooc有 不知什麼時候亂的劇情有
———————————————————————

瀨名泉剛剛閉上困倦的雙眼,耳邊傳來微微輕叩聲。

一個髮色像夜空一樣的青年,輕輕敲著車窗。

“小熊?”泉驚訝地咦了一聲,搖下車窗。

“阿瀨。”青年對著他溫柔的微笑,深紅色的瞳仁融化盡了天際的夕陽晚霞。


還是晚秋,軌道邊的樹上卻掛滿點點白霜。青年蒼白的臉也被凍得微微通紅。他裹緊脖子上的圍巾,呵出的白氣像夢中的水霧。

青年向他做了個過來的手勢。

泉乖乖地把頭湊了過去。

——一個深吻。

後來泉抬起頭,看見青年眼中有紅色的月亮。


為了拍攝北海道的獨特景觀而出差3天,只是一個短的不足為道的個位數字。身為工作快二十年的模特,瀨名泉本應對這種情況司空見慣。

只是這次的有點特殊。

因為這是自己和那個自稱老爺爺其實長得不超過二十五歲的笨蛋歌手小熊交往並同居以來的首次出差。

當然今後他們也會參加無數的出差,甚至比3天更長。

只是初次的不安還是偷偷地在泉的心中怦怦作怪。

真是的,超煩的,都三十多歲的人了,還像個十幾歲的少女。泉歎了口氣。

他以為今天凜月會在家蒙頭大睡。當搖下車窗看見戀人的微笑時,心中還是有點小高興的。

——還有那個令自己融化進去的臨別的深吻。泉碰了碰自己的唇,仿佛還留有凜月的餘溫。

他嘴角不經意地勾起一抹淺淺的微笑。

電車馳騁在鋪滿碎石的軌道上,窗外閃過椰林樹影,還有紅色的月光。


第一場工作結束的夜晚,泉撥通了家裡的電話。嘟嘟聲剛剛響起,對面就傳來熟悉的慵懶的嗓音。

“喂,阿瀨嗎?”

“哈?你就不能有點防備嗎?萬一是其他人打過來呢?”泉歎了口氣,這倒也挺像那個人的作風。

“如果不是阿瀨的話我就掛了啦。”隔著話筒,泉能想象另一邊那個人瞇著眼輕笑的模樣。“親完阿瀨的鬍渣以後一直在想阿瀨呢...我好寂寞噢....”

“不就是三天嗎...怎麼還像個小屁孩一樣肉麻。”思緒還是逆著漠不關心的語氣爬滿心房。

“我說啊,阿瀨。”對方突然又挑起了其他話題,“好想知道二十歲的阿瀨親起來是怎樣的呢。就是沒有鬍子,白白淨淨嫩嫩的學生款小小瀨,接吻會不會更加可愛呢♪”

三十多歲的泉理所當然擁有那個年紀的男人應有的特征。只是根據年齡而分配的工作,一般作為英氣男人被拍攝,泉留了淺淺鬍渣,更多幾分男人味。

不過小小瀨又是什麼鬼啊?!

“我說你適可而止吧....明天還要工作,先睡了。”粗暴地結束話題,泉還是口是心非地舉著話筒,聽著那頭的動靜。有時候,自己也不禁覺得自己惡心。

“唉——好吧,阿瀨晚安。”對方戀戀不捨地掛斷電話。泉很清楚,凜月是標準的熬夜人士,只是自己的理智不允許跟著他瞎胡鬧。

然而在聽到對面傳來按下掛機的聲響后不久,聽筒里飄來一陣歎息。

嗯?泉怔了一下,坐正了身子。


凜月掛斷電話后,倒在空空的大床上。

“嗯~阿瀨的枕頭。”他抱著戀人的枕頭,湊上鼻子貪婪地聞著。

“...阿瀨的衣服。”他伸手取下衣架上一件睡衣。淡淡的香味,是屬於瀨名泉的氣息。

“阿瀨...”然後他嘴裡反反復復呢喃這這個名字,“好想吃阿瀨...”

他把頭埋在泉的枕頭上,恍恍惚惚把手探進自己的衣服。

“...好熱...”灼熱的慾望在膨脹,充血。

“啊哈...阿瀨...”世界里充滿了一個人的氣息,一個人的味道,一個人的身影,一個人嘴唇溫軟的觸感。

凜月迷迷糊糊中意識到,自己要失控了。


泉聽的一清二楚。

一個失控的掛機鍵,一個失控的話筒,一條失控的電話線,一個失控的聽筒,一場失控的通話。

——還有一個失控的戀人。

“阿瀨...張開雙腿...嗯....”聽筒的那一頭,他確實聽到了自己的名字。

然後他也順著那個有魔力的低啞的嗓音,張開了自己的雙腿。

...好熱...

泉迷迷糊糊中意識到,自己也要失控了。


剛下過一場秋雨,涼風碎過晨空,挑逗著水霜紅葉。
天線吱吱呀呀地挪動著,提著電車,闖入光风霁月下的初醒的小鎮。

凜月躺在還沾滿露水的候車椅上,呼吸隨著起伏的胸膛均勻地進行。

然後他感覺有人在捏他的臉。

提著箱子的泉低頭細細打量椅子上的睡熊。凜月的睫毛上還沾著露水,雖然很好看,但不知道躺了多久。

再睡下去就要結霜了吧?泉呼了口白氣,無奈地向睡熊的臉伸出手。

睜開惺忪睡眼,深紅色的瞳仁中映入的是一望無際的藍空和眼裡含著深泉的銀髮男人。

“喂,起來,回去了。”男人望著一片深紅低頭道。

“阿瀨剃了鬍子啊。”凜月揉揉眼睛,輕輕地笑了,雙眸瞇成一對好看的紅彎月。

泉摸了摸下巴。雖然看不出來,鬍渣可能還沒剃乾淨,有一點點扎手。

“上頭叫拍年輕人的照片才剃的。”他沒好氣地說,移開了對著深紅的目光。

他害怕再看就連著一切一起融化進深紅之中。

——再次失控。

凜月站起來,向深深泉水湊上去。

——失控吧。他的心裡默念。

——End.——
感謝食用糟糕的文筆!
(然後凜月發現泉泉剃了和沒剃鬚差別不大。學生泉還是大叔泉反正都是一樣的性感)
因為對北方的秋冬不太了解...所以一些季節概念可能會有很多bug qnq
雖然只是電話莫名其妙的壞掉了但是因此聽到戀人的自* 感覺是很帶感的設定/////(雖然寫了一堆廢話)
最後說一句 凜泉真的太可愛啦!!!!!!!!!!!!

评论(12)

热度(55)